close

從上禮拜開始  肚子開始呈現緊繃狀態 甚至下腹部疼痛

所以到婦產科去看醫生順便看看小皮球

醫生說~~肚子會緊繃硬硬的 就是宮縮

要小心~要我多休息 不要太累

當然 因為我也會擔心小皮球會不會因為宮縮而受到影響

不過還好小皮球 很健康 很好動

結果醫生竟然說 小皮球動太大  所以也有可能刺激到子宮而收縮了

那那~~小皮球 要乖一點喔~媽咪希望你可以住滿37W以後再退房

不然媽咪會傷心難過的~因為媽咪希望你出生的時候視白白胖胖 健健康康

今天 下午因為圓韌帶可能有拉傷 因為小皮球長大了 所以下腹兩側好痛

再加上腿很痠  酸到幾乎不能走路 所以我去睡了午覺

發現 宮縮又來了 而且好頻繁 而且有很規律 哀~~

最近怎麼了~~好像只要我放假 宮縮情況就會嚴重  再加上 我只要放假

小皮球就興奮到不行 所以子宮就一直被刺激 >"<

乖寶貝~~要聽話  媽媽希望你可以在媽咪的肚子裡乖乖長大 再忍耐三個月好嗎~~加油

媽咪跟爸比一起陪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ovec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