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是聖誕節 昨天上馬偕七樓產房 看到一位媽媽挺著大肚子看起來準備要生了 

接著 又有一位媽媽被推著出去 看起來呢~~應該是要準備剖腹

不管是剖腹還是自然生 12/25都是可愛生命的降臨日

咦~~為何我會在七樓產房???呵呵

其實12/25是我的產檢日 但是其實這幾天 我的肚子常常宮縮 縮的頻率很高而且"非常規律"

跟醫生說完之後 趕緊去照超音波 醫生看了小皮球 恩~~很正常 都有在動 心跳有力 783克

不過 在照超音波的過程 宮縮了兩次 醫生很擔心 要我上七樓產房做檢查然後再看看接下來該怎麼辦

下午12:52我到了七樓產房 躺好後 護士小姐說大概要測20-30分鐘~然後幫我綁上測量的儀器 順便要我測胎動

說真的 宮縮得很厲害 小皮球又不動 害我超緊張 大概20分鐘後 護士小姐走進來 說了一句:「哇~~一直在縮ㄟ~等一下我

拿藥給你吃看看」.....護士小姐拿了兩顆粉紅色的藥~~要含在舌下~吃了之後~好像有好一點~~但是但是

宮縮還是一樣每8-10分鐘縮一次~~就這樣~~被觀察了一小時~(PS:是誰說只要躺20-30分鐘的阿)

照片.JPG 照片 (1).JPG  

接著~~我到了4樓回去門診看報告~~醫生很緊張的說:「你這個不行喔~要住院了~」一聽到整個傻眼

接著醫生又說:「如果你的週數是32週以後~我就不擔心~可是你才25週~這樣太危險了,要去一樓辦住院喔」

可是~~真的要住院嗎???接著~醫生說:「住院喔~就會一直綁住喔= =」~其實醫生也知道住院很無聊~~所以沒勉強我~

接著~診間護理小姐開始認真的坐下來跟我說~後來醫生堅持就開診斷證明要我跟公司請假~至少要在家休息一個禮拜喔~然後要吃安胎藥~~

接著就要我禮拜二或禮拜三回診再檢查一次~就可以不住院~~我說好(超開心)

哀~~差一點就住院了~呵呵~~

小皮球~~媽媽~不要你這麼早出來喔~你要乖乖喔~~^^~媽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ovec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