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一兩天 我總是覺得 情緒起伏很大

常常亂想 也許這就是人家說 懷孕的人 情感比較脆弱

另一半需要多多包涵照顧吧

是阿~最近 老公 好像不太愛說話 而且我是覺得比較兇

雖然他說沒有 但我就是覺得有............

也許 老公上班很累 上大夜還要載我上下班 身體不堪負荷吧

但 我也沒有輕鬆到哪裡去 說真的

為了迎接新生命 身體的變化 不是我能控制的

失眠 孕吐 脹氣 胃痛 我也不想 而且還要強迫自己吃東西

為了讓小傢伙健康長大 

但 我似乎還沒準備好 做媽媽的角色吧

我還想當小女孩 被人寵愛 呵護以及被疼愛

但是 現在不行 ............我得面對

有人說 媽媽的情緒會影響小孩 說真的

這也是我很矛盾的地方 因為 我也在強迫自己.......

總而言之  我可能有產前憂鬱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ovec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