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跟媽咪一起到辛辛克萊挑文定+結婚+補請的禮服,總共7件....訂婚2套 、結婚3套、補請2套

選了ㄧ件白紗跟六件晚禮服

今天 還是美麗的小妍幫我服務挑選禮服的人選喔~~不過他真的很厲害~~都會挑出我媽媽跟我無可挑剔的禮服呢~~

只可惜她只做到4月底  下ㄧ回我去拿禮服他就不在那間公司了~好可惜喔~~真的~~

回歸正題吧~~

今天ㄧ開始 先挑了媽咪的禮服 當然媽咪挑了ㄧ件非常優雅有氣質的豆沙色晚禮服~~但很可惜沒照片可以給大家看

媽咪大概挑了約20分吧~~呵呵~~換我挑的時候  其實我心中大概有想要的樣式與風格

當然小妍真的很厲害 她都挑到我很愛的款式跟顏色

就拿這件 火辣的香檳金深V晚禮服(補請進場跟敬酒),這件事我第ㄧ件試穿的晚禮服

我ㄧ穿 就超愛它~~因為真的很有質感 也很時尚喔...重點這件太吸晴了..哈哈哈

補請進場1.JPG 

 

接著,我們試了第二件晚禮服,大紅緞面~~重點~~又是深V~這件是結婚敬酒用的~哈哈

我試穿的時候~媽咪一直說讚~~不知道是紅色讚還是深v讚...哈哈哈

結婚敬酒.JPG 

再來~~我們試了很多件晚禮服~~但是好像都沒有特別心動~~那是因為前2件就這麼優~接下來的

都有點被比下去了~不過後來我們試了深綠、深藍宮廷風、大紅禮服、金色、粉色....前後大概有快10件吧

但有一件 穿了之後 好貴氣喔 很優雅 ㄧ問才發現 原來這件禮服很新~是VIP剛流出來的~怪不得這麼優

就是這件 被我拿來當文定送客用~偏咖啡+金,整身現場看很亮很耐看~~其實他的材質很讚的~只是相片看不出來而已

訂婚敬酒+送客.JPG 

後來陸續也選了粉色小公主裝~~腰部以上是透明的~裙擺是嬰兒粉的紗~很公主喔

我媽媽很喜歡~我也很喜歡~~因為他有我無法抗拒的~~蝴蝶結

其實下面這件 穿起來很公主~~圖片沒把它的甜美呈現出來~好可惜~不過

訂婚當天 我ㄧ定....超級甜美的啦~~開心開心

訂婚儀式+進場1.JPG

接著 我們也陸續挑了不少禮服 當然免不了 澎澎裙 因為那是送客用的

送客禮服本來媽媽ㄧ直要我選ㄧ件深藍色緞面宮廷風的禮服~但是我想我已經有紅色緞面的了

所以我選了~~也是以紗為主的~~藍色澎澎裙~~這件好像大家評價不怎麼出色,但是

這件其實造型是可以可愛的~呵呵.....

結婚送客.JPG 

當然~~挑了這麼多~~總覺得~好像這些顏色都是宴客常看到的~難道我不能來一些

特別的嗎???我心中這麼想 所以我告訴禮祕~可不可以拿綠色、黃色給我看看

後來小妍拿了ㄧ件墨綠色跟青綠色的禮服給我試穿

本小姐 ㄧ向喜歡希臘風~~所以當然選了下面這件超跳的手工禮服啦

補補請敬酒+送客.JPG 

本來媽咪超不喜歡這件~~但我就是喜歡~~因為很少人在宴客的時候穿這種綠的禮服

所以本小姐~~要突破傳統~~給她堅持下企~~~我就是要這件~~~哈哈哈

最後 重頭戲來了~~就是女人夢寐以求的白紗

白紗~我ㄧ開始希望可以穿華麗、浪漫、夢幻的白紗~~總覺得要有珠珠、蝴蝶結、華麗的裙襬

但是穿了這件以後 其實的我幾乎都不考慮了~~

她很特別~~走中國風路線~典雅高貴 ㄧ出場保證大家絕得與眾不同 連我媽咪第一次看到

就說~~就這件~~不用選了~

我ㄧ定要來介紹這件的特色~~這件是削肩、旗袍領的白紗.....沒有夢幻也沒有浪漫

但是 整個就是典雅 氣質 很有個人特色~~也因為它是包領的~~所以不是很多人都適合穿這件

而我呢~~很幸運~~領圍剛剛好~~所以你說~~~是不是很幸運~~阿哈哈

結婚迎娶+進場1.jpg 

今天~~很開心的回家後~~晚上就迫不及待的要跟新祕討論~~~當然接下來的就是做功課嘞~~

因為我的新祕都好......認真的~~我也要努力做功課才是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ovec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