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朋友越來越多結婚了  但偏偏遇上大人們所謂的 新婚四個月內 不能去喝喜酒的禁忌

但 這個習俗 .....喜沖喜  說真的 我ㄧ點都不介意 好朋友來祝福高興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不好呢..

真想知道 這個禁忌是誰訂的  搞的這麼機車  

已經連續3個好朋友都這麼跟我說了 真的有點失望 但失望的並不是他們跟我 SAY NO

而是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  真的好想看看他們喔....我要哭了我 

現在的大家 因為事業 幾乎都各做各的 想要聚在一起

大部分都是利用喝喜酒的時候 小聚ㄧ翻 

2個月後的期待 卻被習俗給打敗了

.......

..........

...............

..................

..........................

...............................

.....................................

.............................................

幹........這是誰訂的爛習俗....=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ovec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