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ㄚㄚ...照不到 

2月份開始 每一天 都在忙碌中度過 比1月 比2009年忙碌指數高達300%....

也許就是要過年了 所以大家都希望 過年前 大家可以把手邊的工作完成到一個段落

最近 我好忙 身體當然也好累 不過 我會加油的.....

好久好久 沒有跟好朋友 聊聊天了  聊著誰的八卦 喝著咖啡 談是非

也好久 沒有跟老公 好好的去走走 看看風景

甚至也好久好久 沒有熱舞了 好懷念喔 我的身體 都快發霉了

忙碌 幾乎占滿了整個生活重心 真希望 過了新年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而我最的Dance Flow甚麼時候才要出專輯呢 

而我最想念的叮叮 好久沒有看到她了 也好想她

忙碌之中 停下腳步 才發現有好多多我很想的事  都開始堆積

有一種 快要被淹沒的忙碌感  好久沒有這樣了 雖然忙碌 但不會不開心 但 也沒有特別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ovec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