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 人生的大事 即將在這一年塵埃落定

想起在

1999 我曾說過 我對我做的決定 絕不會後悔

一路走來 其實 說不曾吵架是騙人的

我們也曾經大吵到快分手 也曾因為其他人的介入

讓我們彼此差一點就成了陌生人

但是 我們還是克服過來了 愛情 是需要經營的

而婚姻不只是要經營 更要用心栽培 才會開花結果

現在 對於「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感觸很深

無論快樂悲哀 都將與子共同享受與承擔

這就是愛情 而這個愛情 即將 成為 親情   

YUTU8644 

給爸媽的話:

我想 這一生中 最幸福的事 就是當爸 媽 您的女兒

女兒 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長大了 要成家了

謝謝你們多年來的栽培與照顧

請不要捨不得 因為 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請原諒女兒曾經的任性與叛逆 

女兒要謝謝你們的堅持 讓我成長 讓我跟彧華 想的更多更遠

我相信 我們會幸福的 因為有你們這麼愛我 我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lovec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